未来健康人才人才需求量巨大:
1、未来5至10年,大约需要1000万健康服务产业人才,而专业健康管理师的需求将超过500万人;2、我国80%的健康人群面临健康危险因素的威胁; 3、亚健康人群逐年递增,部分行业从业人员的亚健康比例超过90%;4、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,预计2050年将达到4.1亿;常见病、慢性病患者逐年上升且呈年轻化;5、社区服务的职能不断加强和完善;6、家庭服务、医生多点执业的不断推进。
黔海融达 健康管理师培训领航者
健康管理
选择黔海融达,
选择对自己的人生负责!
黔海融达作为贵州省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试的领航者,我们的目的是为众多学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,这是一个高含金量的专业,这是一个值得用一辈子去奋斗的事业。 学员的信任与选择是对我们黔海融达的最大认可,同时也使我们越来越感觉到强烈的责任感。
报名热线
0851-88592769 15286048839(微信同号)
健康管理师 一个一辈子可以经营的职业
健康管理师——可以经营一辈子的黄金职业
生命诚可贵,对健康的追求就是对生命的负责,任何一门服务行业都有可能在将来被替代,但健康管理师不会,因为人类对健康的追求是不会改变的。 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,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。近年来,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,人们的生活环境、生活方式发生巨大变化。健康问题日益凸显,慢性病、老年病、肥胖症以及亚健康等趋于增多。解决这些问题,迫切需要树立大健康理念,发展大健康产业,培养健康管理的相关人才。
健康管理师培训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
健康管理师培训—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
通过学习营养理论加实操课程,系统学习医学基础及营养相关知识,从而达到自我保健及就业目的。
选择我们的理由
1、师资雄厚——高薪聘请了专业的营养讲师,不单注重营养理论基础的系统学习,更注重经验的传递! 2、学练结合——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课程更注重实操性,不再纸上谈兵,让学员学以致用! 3、层层把控——监督教师授课,多项考核层层把关;注重学生掌握程度,辅以辅导资料考核学员听课效果! 4、贴近生活——内容生动有趣,讲师互动贴心,课程不枯燥! 我们的原则是—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
选择健康管理师 选择五位一体的职业
健康管理师——五位一体的职业
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个人、家人的健康管理,通过采集和管理个体的健康信息,去评估个体的健康和疾病危险性,进行健康咨询与指导。 国内处于初期发展大众认知期。每个新兴行业大抵如此,凡是前期抓住机遇的人,都会有一个良好的发展。“健康与营养”是今后发展的潮流和趋势。 健康管理师是营养师、心理咨询师、体检医生、预防医学医生、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等五位一体的职业,健康管理师的知识涵盖面更广,专业领域更加宽泛,就业岗位需求量更大。培训中轻松学习、培训后轻松拿证、拿证后轻松就业。
健康管理师您的终身顾问
健康管理师——就业前景广阔
1、技能补贴: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即可当地人社局领取1500-2600元的职业技能补助金。(具体情况以各地实际情况为准);2、抵个税:作为职业资格继续教育技能人员,职业资格类定额减免3600元个税; 3、就业前景:相关人才需求超八百万,国家政策大力扶持,体检中心、健康产业、高端健康社区、养老中心等多项选择就业,就业不迷茫; 4、薪资丰厚:基本收入区间6000—20000之间(不同地区有所差异),从业越久、收入越高。佼佼者还可自由创业,收入丰厚;
报名方式:考生信息由我中心负责网上报名,报考所需准备资料见本站健康管理师专栏。
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截止。
考试时间:具体以国家卫健委官方公布的时间为准。
报名材料(联系我们索取):1.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; 2.身份证复印件; 3.学历证书复印件、学信网证明; 4.工作年限证明原件;5.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应届毕业学历证明; 6.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个人承诺书(日期暂不填);7.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汇总表。
贵州省报名中心:
地址: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财富广场2号楼2619号
电话:0851-88592769 15286048839(微信同号)
Q Q:553699898 公众号:贵州黔海融达
邮箱:qhrd_1@163.com 网址:www.qhrd.org.cn